管理員發布

元敏誠:這是我離開重慶以后,第一次以球員身份回到重慶比賽

發帖時間:2026-06-29 05:05:25

北京時間3月13日,遼寧鐵人客戰重慶銅梁龍賽前,鐵人球員元敏誠出席了賽前發布會,以下內容來自記者魯蜜。

談重回重慶

“這是我從重慶離開以后,第一次以球員的身份回到重慶比賽,雖然場地不是奧體。而且我的隊友都已經變成了教練,但是剛才從通道過來的途中也很高興跟這些熟人見面,但是作為現在,作為遼寧隊的隊員,明天我肯定是在賽場上全力以赴,我覺得這也是對老東家的一種尊重,也是一種報答,他們多年培養我的一種態度,謝謝。”